回到顶部

自娱自乐的个性生活《空间榜样》打造你的专属世界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27日 10:31 A-A+

随着网络的推进,时代的变化,我们的生活也在不知不觉中跳脱了曾经的框架,变得富有个性,更加多姿多彩。家的功能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居住,有的人定制了私人影院,有个人改造出小型游乐场,也有的人将家与工作室完美结合,成为兴趣和生活的共同体。更多创意,尽在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让我们一起探索家的无限潜力。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潘冉

潘冉,名谷设计机构创办人,国际室内建筑师联盟成员(IFI),东南大学客座教授,老门东历史街区评审委员会设计顾问。曾任援建项目设计师往返于迪拜、阿布扎比、开罗、喀土穆。近年来获得众多国内外大奖。其中,包含英国著名室内设计杂志"FX"组织评选的“FX 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Awards”国际室内设计评选(Mixed-use development)组别的最终国际大奖,也是2017该奖唯一华人获奖者。

本期展示作品

《爱玩木头的85后》

《阁楼游乐场》

《一个家的多个梦想》

 说设计,聊生活。每周三央视财经频道,好设计与您不见不散。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