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央电视台建台暨新中国电视事业诞生6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
来源 : 央视网 2018-09-26 19:12 内容简介
[视频]中央电视台建台暨新中国电视事业诞生6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9:12
  • 视频简介
    中央电视台建台暨新中国电视事业诞生6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6日上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京举行纪念大会,会上宣读了习近平的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大会并讲话。他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担当新的使命任务,锐意改革创新,提高质量水平,努力打造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负责人和职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发言。

中央电视台成立于1958年5月1日,现开办41个频道,年播出32.9万小时,是全球唯一使用6种联合国工作语言不间断对外传播的电视媒体。今年3月,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整合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