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务院印发《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
来源 : 央视网 2018-09-26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国务院印发《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9:33
  • 视频简介
    国务院印发《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

《意见》提出了打造“双创”升级版的八个方面政策措施:一是着力促进创新创业环境升级;二是加快推动创新创业发展动力升级;三是持续推进创业带动就业能力升级;四是深入推动科技创新支撑能力升级;五是大力促进创新创业平台服务升级;六是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金融服务;七是加快构筑创新创业发展高地;八是切实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