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每日农经:2018玩转乡村•山水浙江 10月3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25日 09:21 A-A+

央视网消息:浙江,位于长江三角洲南翼,人文荟萃,经济发达。杭州西湖、钱塘江、雁荡山、天目山等著名景点一直吸引着游客纷至沓来,饱览祖国大好河山。现在,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交通的日益便利,乡村游也成为人们放松休闲的好方式。无论是当地人周末休闲,还是外地人探访浙江,更放松、更深入的乡村旅游都是你接触浙江、了解浙江、进而爱上浙江的绝佳方式。

吴越文化,江南水乡,带你领略延续千百年的文化传承;山川平原、江河湖海,给你的旅途提供别样的味觉享受;探访古村,感受传统,上山下海,体验不同,“十·一”特别节目,让我们一起玩转乡村,走进山水浙江!

播出时间:周三18:05-19:30







860010-11331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