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亮点纷呈
来源 : 央视网 2018-09-22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亮点纷呈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2日 19:27
  • 视频简介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亮点纷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正在成都举行的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通过举办博览会、主题日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博览会是这次宣传周的主要活动之一。博览会设置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安全生活等主题展区,展示了我国网络安全产业的最新项目和成果。其中,一批贴近百姓生活的网络安全产品亮相,像汽车遭遇网络劫持时的安全防护、主动识别诈骗行为的安全系统等引人关注。

宣传周期间,来自国内外的网络安全专家学者还就个人信息的保护、网络安全的军民融合等进行了探讨。

宣传周期间开展的网络安全进学校、进社区活动,吸引了公众广泛参与,大家在游戏、知识竞赛中,潜移默化掌握网络安全知识。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