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习近平就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逝世向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致唁电
来源 : 央视网 2018-09-21 19:11 内容简介
[视频]习近平就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逝世向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致唁电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9:11
  • 视频简介
    习近平就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逝世向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致唁电。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21日向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致唁电,代表中国党、政府、人民并以个人名义,对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逝世表示最沉痛的哀悼,向其家属致以最深切的慰问。全文如下:

惊悉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主席陈大光同志不幸逝世,我代表中国共产党、政府、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你并通过你向越南共产党、政府、人民,对陈大光同志的逝世表示最沉痛的哀悼。我们为他的逝世深感悲痛。

陈大光同志是越南党和国家杰出领导人,为越南国家发展和革新开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陈大光同志作为中国人民的亲密同志和朋友,致力于继承和弘扬中越传统友谊,积极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

我相信,在总书记同志坚强领导下,越南党、政府、人民必将化悲痛为力量,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请向陈大光同志家属转达我最深切的慰问。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