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美丽中国乡村行:丰收中国——辣椒柘城 9月2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美丽中国乡村行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21日 15:06 A-A+

央视网消息:围绕“庆丰收”这一主题,以乡村旅游为切入点,将河南柘城的“农旅结合”模式取得的丰收成果,以综艺的手段相展示。凸显“十九大”之后,当地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丰收中国——辣椒柘城

丰收中国——辣椒柘城

丰收中国——辣椒柘城

丰收中国——辣椒柘城

本期节目,将分三个篇章,逐层展示柘城的魅力与收获。

红红火火:
 
推介境内炎帝朱襄氏陵、柘城故城、夏姬墓、中原野战军指挥部旧址等文物古迹。展现县城中的容湖为国家湿地公园的魅力。

椒香四溢:

推介柘城拥有的特色“非遗”项目,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豫东大鼓》《豫东琴书》《四平调》等,展示其民俗文化的悠久历史、博大精深。

香飘万里:

以乡村体验为主题,将采摘、美食、休闲等乡村特色,以劳动竞赛的方式进行集中展示。在欢声笑语中,展示“农旅结合”给乡村带来的丰收成果。







860010-113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