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9-18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9:34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国家统计局曝光5起典型统计违法案件; (2)北京2022冬奥会确定109个比赛项目; (3)2018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闭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国家统计局曝光5起典型统计违法案件

今天,国家统计局曝光了天津市滨海新区临港经济区、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开鲁县、辽宁省铁岭市西丰县、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灵武市等五个地区的统计违法案件。这五个地区通过虚报、代填代报、篡改统计数据以及阻挠统计执法等手段实施统计违法行为。处分处理结果,将适时向社会公开。

北京2022冬奥会确定109个比赛项目

昨天召开的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透露,北京2022年冬奥会共设109个比赛项目。目前国家速滑馆、高山滑雪中心等新建场馆已全面开工并按计划推进建设。

2018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闭幕

2018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今天闭幕,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企业客商在三天的时间里,共商国际能源产业发展,展示智慧能源最新成果,提高山西国际能源合作水平。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