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洋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立法院主席
来源 : 央视网 2018-09-18 19:19 内容简介
[视频]汪洋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立法院主席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9:19
  • 视频简介
    汪洋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立法院主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今天在北京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立法院主席伊斯莫伊洛夫。

汪洋积极评价中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他说,今年6月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期间,习近平主席和米尔济约耶夫总统成功会晤,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深入发展描绘出新蓝图。中国全国政协愿加强与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立法院及社会各界的交往,为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积极建言资政,不断夯实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基础。

伊斯莫伊洛夫说,在两国元首的高度重视和亲自推动下,乌中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各领域合作成果丰富。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愿为乌中友好事业的深入发展贡献力量。

夏宝龙参加会见。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