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运城:创新机制 营造干事创业环境
来源 : 央视网 2018-09-17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运城:创新机制 营造干事创业环境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9:20
  • 视频简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运城:创新机制,营造干事创业环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山西运城创新“3+1”干部考核管理体系,多角度考核干部,让“干多干少不一样”,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的决心,营造干事创业环境。

山西运城市盐湖区今年出台了10项重点工作承诺,其中一项就是培育重点企业,比如让职能部门一对一服务企业,多往企业跑,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变化源于2017年开始,运城推出的“3+1”干部考核管理体系,重点工作承诺制、重大事项报告制、末位分析解剖制和市管正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多角度评测。

承诺了就得兑现,企业审批事项能一次办结,就是政府部门多次上门服务的结果。

为了确保兑现承诺,运城市还会对重点工作排在末位的分析解剖。今年二季度,绛县由于工业发展不力,就收到了一纸预警督办函。

现在,绛县准备加大民生、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投入,并且由领导干部入企包企服务,帮助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按照“3+1”干部考核体系,运城市对34名优秀领导干部进行了表彰,对10名靠后的干部进行约谈并督促整改。

运城市“3+1”考核体系,激发了当地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热情。今年上半年,运城市转型发展势头良好、经济实现稳中向好。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