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带着姑娘钻深山 大叔怪招年卖3000万 2018091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17日 22: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原来,李茂林有一个自己的电商平台,2015年,他铤而走险撤掉摊位,就是要把销售渠道全部转为网络销售,这让他的年销售额从以前的近1000万元,2017年增长到了3000多万元,翻了三倍,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那个时候,李茂林通过免费赠送猪肉的方式,吸引消费者成为他电商平台的会员,同时,他还与其他各大电商平台合作卖猪肉,并从中积累客户。

[致富经]带着姑娘钻深山 大叔怪招年卖3000万 20180917

猪肉品质好,吸引了很多消费者通过网络购买,这时,李茂林又想出了一个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的卖肉的办法。

江西省共青城市消费者龚雪:一开始觉得有一点不可思议,就感觉他们挺新颖的,因为一开始他们给我讲,我压根就不理解。

江西省南昌市消费者徐燕:惊讶,因为原来没想过,也没听过有这种(销售)方法。

2017年的1月,李茂林回老家过年,过年时他发现,当地的老百姓会合伙买上一头猪当作年猪平均分着吃,这种吃猪肉的方法,让李茂林来了灵感。

李茂林:通过这个事,我们延伸到,我能不能不是过年,平时每个月也可以像年终一样,吃这个猪肉呢,所以我们想了一个全猪。

李茂林给新的卖肉方法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全猪”。他把一头猪分割成了180多份,消费者订购一头滨湖黑猪后,李茂林就会定期把不同部位的产品快递给他,共快递17次,保证客户在一年内,能吃到一整头新鲜的猪肉。

这天,正好有位消费者来咨询全猪的购买方式。

李茂林:八戒全猪,就是我们把一头猪,分割成了187块,像这样的箱子装17箱,第一箱发这些,第2箱、第3箱,第17箱,就是这样。

江西省南昌市消费者徐燕:哪天想吃随时从冰箱拿出来,冰箱就有。

[致富经]带着姑娘钻深山 大叔怪招年卖3000万 20180917

李茂林:你吃的差不多了,这里就定期给你发过去了。这样就不会说你想吃还要下单。第二天才来,还挺纠结,我今天下单买什么肉。这样的话我吃一年,这一头猪就吃完了。每个部位都吃着了。

江西省共青城市 消费者龚雪:好多品种,像我们真的是叫选择困难户。像这种,反正一头猪怎么吃都得吃,就是尝不同的味道。

除了这种“全猪”的销售方式,李茂林还有一个极具特色的销售渠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7日 22:36

视频简介:他从小生活贫困,励志要改变命运。考上名校离开家乡,经过多年打拼,他赚下上亿元资产。2010 年,他却突然返回家乡,还养上了一种没人看好的猪。养殖方法与众不同,销售也有新鲜招儿。请一群漂亮姑娘上山,还说要让她们帮忙卖猪肉。没有一家猪肉店,他让年销售额达到3000多万元,一斤猪肉最高能卖到86元。看新潮大叔如何巧发猪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