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社会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全会上的致辞
来源 : 央视网 2018-09-14 19:36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社会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全会上的致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9:36
  • 视频简介
    国际社会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全会上的致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际社会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全会上的致辞,认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重要主张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契合域内各方利益,为开创东北亚地区美好未来描绘了清晰可行的路线图。

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提到要加强在俄罗斯远东及东北亚地区合作,推动实现本地区多元化、可持续发展,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同。

习近平主席在致辞中说,中俄正在积极开展“一带一路”建设和欧亚经济联盟对接,已经取得重要早期收获。中方愿在这一基础上同各方对接发展战略,加强政策沟通和协调,形成合力,把握合作大方向。这一倡议也获得多国专家高度赞赏。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