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快乐戏园》9月17日至9月23日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11 快乐戏园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14日 17:19 A-A+

快乐戏园

快乐戏园

央视网消息:9月17日至9月23日的早间时段《快乐戏园》栏目将为您带来动画片26集《少年师爷》。

9月23日的下午时段,观众将欣赏到快乐戏园演唱会“评腔佳韵 经典传承”,在本期的《快乐戏园》演唱会“评腔佳韵 经典传承”中,主打少儿评剧节目,以及来自全国各大院团优秀青年评剧演员们带来的精彩节目,纷纷呈现。这里有观众朋友们耳熟能详的评剧《刘巧儿》、《花为媒》、《王少安赶船》等经典名段。此外,评剧“梅花奖”获得者谷文月,评剧名家剧文林等名角倾情演出,亮点纷呈。同时,京剧和黄梅戏的选段交织,使整台演唱会熠熠生辉。

在节目中,主持人和几对有着特殊“传承”关系的专业流派演员及小戏迷现场互动,让观众在欣赏评剧流派韵味的同时,又了解到演员们背后的故事。

播出时间:9月17日至9月23日6:06,9月23日16:41(十一套)播出。







860010-114002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