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裸着”下海 捞出财富娶到妻 9月1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致富经2018年09月14日 09:16 A-A+

央视网消息:为了捞大海里一种特别的东西,渔民不穿衣物,全部裸体上阵。这种东西,在海水下三四米深的地方,个头很小,被称为“米”,为了找到它,渔民练就了一身绝技。原本这东西不值钱,这个叫阿壮的人,却能靠它一年卖出2000万元,还结下一段美好姻缘。记者亲身下海,带您一起海里捞“米”,探寻隐藏在水中的财富秘密。

致富经:“裸着”下海 捞出财富娶到妻 9月14日

要说现在还有什么事得要裸体工作,您可能想不到,我们的记者到广东省潮汕地区采访时碰到了这样的一幕,当地渔民身上啥也不穿,全部裸体,在干啥呢?要捞海里一种很特别的东西,这种东西个头很小,被称为“米”,要捞到非常不容易。这东西原本不值钱,但是这位叫阿壮的人,却靠着它一年卖出2000万元,也是因为这“米”,认识并娶到了一位美貌的妻子。海里能带来财富与美人的东西,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致富经:“裸着”下海 捞出财富娶到妻 8月17日

林群壮最爱说的一句话就是“传统勿忘 创新不断”,他在当地第一个专门给薄壳米脱壳,第一个开薄壳米餐厅,第一个搞薄壳米美食节,现在又要养殖薄壳米鸡,他不断创新,引领着当地行业的潮流,总比别人快一步,赢得了事业收获了爱情。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