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中国经济大讲堂

《中国经济大讲堂》 20180913 我们如何圆“汽车强国”之梦?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13日 23: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3日 23: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956年,中国第一辆解放牌卡车在一汽下线,结束了中国不能自己制造汽车的历史。60多年来,从自力更生到市场换技术、合资建厂,再到自主研发,如今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汽车产销量最多的国家,中国汽车产业是如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 国产汽车曾经被一些人指责外观仿造、技术抄袭,质量也被用户诟病,如今,我国的汽车产业有了怎样的变化?《中国经济大讲堂》特邀重量级嘉宾董扬为您精彩解读。(《中国经济大讲堂》 20180913 我们如何圆“汽车强国”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