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决不掉队》双扶工程“走进西秀”成功举办

CCTV节目官网-CCTV-12 决不掉队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12日 14:22 A-A+

央视网消息:2018年8月3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电视扶贫行动《决不掉队》双扶工程“走进西秀”活动在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苗族屯堡古镇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双扶工程“走进西秀”,致力于发挥央视的媒体平台优势,通过政府主导,企业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为贫困地区搭建政策、资源和信息的对接平台。活动通过发掘、宣传和推广当地独特的资源优势,致力于为当地扶出脱贫的志气,扶出脱贫的勇气,扶出脱贫的能力,为西秀脱贫攻坚助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当地文艺团队为观众献上了《地戏情》、苗族服饰走秀和舞蹈《大美黔中》等特色文艺节目;《决不掉队》体验嘉宾、北京服装学院教授邹游分享了在西秀区扶贫的体验和感受;安顺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现场详细介绍了安顺的发展优势以及在脱贫攻坚战中的创新举措;西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天一在现场分享了西秀浓厚的文化底蕴和开展旅游扶贫和文化扶贫的扶贫经验;新浪公司代表扶贫企业进行了分享。

活动现场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长

 

活动现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媒体平台、中国经济网、新浪微博、腾讯和凤凰网等直播平台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双扶工程因地制宜为贫困地区对接发展资源。本次活动,来自全国各行业的领军企业来到西秀区进行实地考察,多家企业与当地达成初步的合作协议,将在农牧、电商、医疗、文化、媒体等领域开展扶贫工作。







860010-1102101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