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 9月9日播出:暑期特别节目(四)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11日 15:00 A-A+

本期中华情特别节目,由王洁实和郭阳、郭亮兄弟各带一组队员,进行“能歌善舞大比拼”。谁的戏法更叫好、谁的歌声最叫绝?三轮比拼,各位队员以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连连喝彩,他们用歌声传递美好,用旋律寄予浓浓的中华情。

柯恬柔、张艺冰 VS 爱琳、田静思佳

柯恬柔 张艺冰

柯恬柔 张艺冰

爱琳  田静思佳

爱琳 田静思佳

在中国生活快五年的美国女孩柯恬柔,以一首《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与俄罗斯女孩爱琳的《茉莉花》不分上下,而张艺冰的爵士舞与田静思佳的古典舞形成传统与现代艺术的碰撞。郭阳、郭亮队的柯恬柔与张艺冰合作的《中国话》获得91%的支持率,爱琳和田静思佳代表王洁实队以一首难度较高的《我爱你中国》赢得93%的支持率。

高明俊 VS 杨凯

高明俊

高明俊

杨凯

杨凯

“津门快手”杨凯以一段古彩戏法《空碗来鱼》对战“东北小魔王”高明俊的科技魔术秀,精湛的技艺让观众大开眼界。随后二人的《空手遁沙》、升级魔术秀更是令人惊叹,最终高明俊深情歌唱《光阴的故事》获得93%的支持率,杨凯的《三家店》京剧选段则以94%的支持率略胜一筹。

桐瑶、桑迪 VS 王静、黄枭

桐瑶 桑迪

桐瑶 桑迪

黄枭 王静

黄枭 王静

王静一开口便令人想到邓丽君熟悉的声音,而郭阳、郭亮队的桐瑶更是颇得邓丽君神韵。不仅有“邓丽君”,连“费玉清”也来到了现场,黄枭从装扮到声音都神似费玉清,而郭阳、郭亮队的桑迪虽然来自尼泊尔,但是唱起《梦驼铃》却像极了费玉清。王静、黄枭代表王洁实队合唱一首《小城故事》获得91%心动指数,桐瑶、桑迪合唱的《夜来香》以92%的心动指数赢得本轮比赛。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