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注伊德利卜战事
来源 : 央视网 2018-09-09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关注伊德利卜战事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9日 19:31
  • 视频简介
    关注伊德利卜战事: (1)叙政府军和俄战机加大空袭力度; (2)俄罗斯海空天部队在地中海军演; (3)美军:正制定方案 打击“恐怖分子”。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8日,叙利亚政府军和俄罗斯空天部队加大了空袭力度,对伊德利卜省和中部哈马省的多个反政府武装目标实施密集轰炸。而美国军方同一天表示,美国正在制定自己的打击伊德利卜“恐怖分子”的方案。

叙利亚政府军和俄罗斯空天部队的空袭目标包括:伊德利卜省的汉谢洪周边地区和哈马省北部的拉塔米奈镇。叙政府军还对伊德利卜省东南部反政府武装控制区实施了炮击。

此前一天,俄罗斯、伊朗、土耳其三国总统在伊朗会晤并发表联合声明,强调“叙利亚危机应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同时“叙利亚境内的恐怖分子必须被消灭”。

8月下旬以来,叙利亚政府军在伊德利卜周边密集部署兵力,并对一些武装组织据点发动猛烈炮击。

8日,俄罗斯海军和空天部队在地中海相关水域的大型联合军事演习结束。演习期间,俄罗斯海空部队进行了包括反潜、防空、海上救援、导弹与火炮射击等多项任务演练。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此前曾表示这次军演的目的之一是针对近期叙利亚伊德利卜战事。

同样是在8日,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表示,针对不断升级的伊德利卜局势,美国正制定自己的打击伊德利卜“恐怖分子”的方案。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