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会见美国客人
来源 : 央视网 2018-09-07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会见美国客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7日 19:20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会见美国客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董事长伍德伦。

李克强表示,中美双向投资健康发展不仅有利于双方,也有助于世界经济和贸易增长。各国应共同维护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欢迎埃克森·美孚在华投资大型石化项目。希望外国企业抓住机遇,按照市场规则和商业原则同中方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李克强指出,中国将坚持改革开放,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对中外企业一视同仁,更好保护知识产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成为外国投资的热土。希望美国企业扩大对华投资,同时发出客观公正声音,推动外界积极理性看待中国改革开放和发展。

埃克森·美孚此次同中方商谈了100亿美元独资石化项目落户广东事宜。伍德伦表示,赞赏中方扩大开放、优化营商环境、保护知识产权等举措,愿以世界一流技术助力中国制造。

何立峰参加会见。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