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特别节目 中非构建命运共同体

《中非构建命运共同体》 2018090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07日 23:2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在习近平主席的亲自主持和引领下,中非双方密切沟通,精诚协作,峰会进展非常顺利,气氛十分和谐,取得圆满成功。峰会达成一系列具有深远意义和重要影响的成果,其中最主要的就是中非双方一致同意构建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非洲国家积极支持并踊跃参与共建“一带一路”,非方高度赞赏中方为下一阶段中非务实合作提出的“八大行动”,双方还一致认为应共同坚持多边主义,抵制单边行径,支持联合国发挥核心作用。这次峰会是中非友好大家庭的一次历史性聚会,是中非加强团结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一座历史丰碑。(《中非构建命运共同体》 2018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