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乐际会见坦桑尼亚总理
来源 : 央视网 2018-09-06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赵乐际会见坦桑尼亚总理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6日 19:29
  • 视频简介
    赵乐际会见坦桑尼亚总理。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坦桑尼亚总理马贾利瓦。

赵乐际表示,中坦传统友谊牢固,政治互信深厚,各领域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习近平主席同总理先生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见,进一步推动了中坦互利共赢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发展。中方一直将两国关系置于特殊重要位置,愿同坦方一道,以共建“一带一路”和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为契机,推动两国和中非交流合作在新时代达到更高水平。

马贾利瓦表示,此次峰会成果丰硕,彰显了中国将与世界各国共同努力,推进改革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是坦桑尼亚最值得信赖的好兄弟。坦方希望学习中方治国理政、减贫发展的成功经验,深化两国合作,将坦中关系打造成为非中关系的典范。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