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跳着舞养鸡卖绿蛋 怪招巧卖1000万 2018090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06日 22: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专卖绿色蛋,产品特别、价格还高,在当地班宋智名气不小,让很多人佩服,大家还给他起了个外号!

餐饮店老板:叫他鸡蛋哥 。

早餐店老板:鸡蛋哥就是班总 。

[致富经]跳着舞养鸡卖绿蛋 怪招巧卖1000万 20180906

“鸡蛋哥”不光蛋卖得好,卖鸡他也有高招,就像这样看着不起眼的鸡,老了不能产蛋的,他一只还能卖到240元。

记者:你平时这么抓鸡能抓着吗?

班宋智:这徒手抓确实抓不了,这鸡太野了。

记者:那你平时卖鸡抓鸡的话怎么抓?

班宋智:我要来一个我们抓鸡的一个神器。

铁钩子就是班宋智的抓鸡神器,可这神器出马,效果也不咋样。

趁着鸡在吃食,放松防备,班宋智终于抓到了。

班宋智说,左边这只是正在产蛋的母鸡,因为体内雌性激素升高,鸡冠发红;右边这只,是生长400天后,已经不产蛋的淘汰鸡,鸡冠颜色浅,略微发白。但就是这样的淘汰鸡,他也有本事卖出好价钱!

班宋智:这只鸡还可以卖240元左右。

记者:这个不下蛋的鸡你还可以卖到240元?

班宋智:啊~

鸡蛋,班宋智能卖到三元钱一个,不下蛋的淘汰鸡,他还能卖到240元一只,他到底有啥赚钱的绝招呢?

[致富经]跳着舞养鸡卖绿蛋 怪招巧卖1000万 20180906

现在,班宋智还成立了合作社,带动528户布依族老百姓一起养鸡致富,听说记者来采访班宋智,他们也很开心,专门唱起了山歌欢迎记者。

现在老百姓感激班宋智,可就在十年前,别说当致富带头人了,班宋智自己都是穷困潦倒,连200元钱都拿不出来,他是贷款3万元才开始创业的。十年后,他靠绿色鸡蛋扭转命运,一年销售额1000多万元。十年磨砺,他到底悟出了什么赚钱门道呢?

2008年2月的一天,班宋智的一个亲戚去世,夫妻俩要去参加葬礼,葬礼举行的地方距离长顺县有200多公里,搭乘汽车去一趟,需要200元路费。可就是这200元钱,难倒了班宋智,他到村里借了一圈,却空手而归。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6日 22:34

视频简介:因为拿不出200元路费,穷小伙受刺激,贷款上山创业。他喂鸡跟别人不一样,养的鸡也很特别。绿色的鸡蛋,一个他能卖到3元钱;不产蛋的淘汰鸡,一只他能卖到240元!靠着悟出的赚钱怪招,他一年销售额达到1000多万元。看“鸡蛋哥”班宋智如何扭转命运,跳着舞养鸡,靠绿壳蛋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