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非合作论坛第七届部长级会议举行 通过成果文件草案提交峰会
来源 : 央视网 2018-09-02 19:41 内容简介
[视频]中非合作论坛第七届部长级会议举行 通过成果文件草案提交峰会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2日 19:41
  • 视频简介
    中非合作论坛第七届部长级会议举行,通过成果文件草案提交峰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非合作论坛第七届部长级会议今天(2日)在北京举行,为明天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做最后的准备。与会各方期待峰会能助力新时代中非关系全面发展。

会议评估了2015年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落实情况,审议通过了《北京宣言》和《北京行动计划》两份成果文件草案,并提交明天开幕的峰会。

此次北京峰会,中非双方还将致力于把中非共建“一带一路”、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非盟《2063年议程》和非洲各国发展战略有效结合,助力非洲发展振兴。

即将举行的北京峰会将会通过《北京宣言》和《北京行动计划》为接下去3年中非合作提供行动纲领。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