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十八届亚运会今晚闭幕:中国代表团获132金 连续十届居奖牌榜首位
来源 : 央视网 2018-09-02 19:45 内容简介
[视频]第十八届亚运会今晚闭幕:中国代表团获132金 连续十届居奖牌榜首位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2日 19:45
  • 视频简介
    第十八届亚运会今晚闭幕:中国代表团获132金,连续十届居奖牌榜首位。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十八届亚运会今天结束了所有比赛,最终,中国代表团共获得132枚金牌,连续十届亚运会位居金牌和奖牌榜首位。

在昨晚进行的男篮决赛中,中国队84:72战胜伊朗队夺得冠军,至此,中国队包揽了篮球项目的金牌。跳水比赛昨晚收官,中国队再获两金,包揽跳水项目所有的10枚金牌。此外,中国队昨天还收获两枚拳击金牌、一枚桥牌金牌。

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共获得132金、92银、65铜,并打破2项世界纪录、4项亚洲纪录和19项亚运会纪录。中国队在射箭、游泳、田径等项目上多次创造历史突破,三大球项目取得显著进步,在篮球项目上,中国队包揽了3对3、5对5男、女子组所有的4枚金牌;中国女足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中国女排则延续强势表现,以全胜战绩登上最高领奖台。

第十八届亚运会闭幕式,北京时间今晚8点举行。在闭幕式上,杭州将接过会旗,亚运会将进入杭州时间。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