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岐山会见科摩罗总统
来源 : 央视网 2018-09-01 19:43 内容简介
[视频]王岐山会见科摩罗总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1日 19:43
  • 视频简介
    王岐山会见科摩罗总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副主席王岐山今天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科摩罗总统阿扎利。

王岐山表示,欢迎阿扎利总统来华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中非领导人齐聚一堂,共商中非友好合作大计,对共同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意义重大。习近平主席刚才同总统先生会见并达成重要共识,为下阶段两国关系发展作出了规划。中科传统友谊深厚,政治互信,经济互补。中方将积极落实两国元首会晤共识,继续秉持“真实亲诚”对非政策理念和正确义利观,拓展中科各领域友好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阿扎利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表示科中一贯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理解支持,科方愿同中方继续密切协作,不断推进科中关系发展。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是历史性盛会,相信峰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