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今晚这是要上天:“双北”比学历 F4拼体力 王源孵小鸡 还有真正的大家伙AG600帅气亮相

CCTV节目官网-CCTV-14 2018最野假期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01日 09:58 A-A+

央视网消息:今晚这是要上天?“双北”比学历,F4拼体力,王源孵小鸡,还有真正的大家伙AG600帅气亮相!

暑假结束了,想必前几天的你还是这样的:

 来啊~

这样的:

  快活啊~

或者是这样的:

 反正有大把时光~

然而......

“年度史诗大片《开学了》”终于上映了!从假期生活切换到校园生活,有网友表示开学不应该叫“开学快乐”,应该叫“开学安康”......“保命要紧”,小编这就帮你安排的明明白白,让你轻松面对新学期!

2018《开学第一课》海报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开学第一课》以“创造向未来”为主题,在“创造精神”指引下,探讨梦想的崛起、探索的力量、奋斗的重要和未来的美好,引领广大中小学生在新的时代节点上,更好地向未来出发。

 2018《最野假期》海报

《最野假期》以“壮丽祖国,伟大成就,人生楷模”为节目核心要素,将海洋文化、环境保护、社会进步、国防教育融入整个行程。当孩子们走进各行各业,亲眼目睹当下中国深刻而巨大的变化时,对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也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知。

小野喊你来上课,课课教你野一下;

两档节目接力播,观看指南往下翻。

看就对了!

第一步:晚上7点

电视准时切换到CCTV-14《最野假期》

今晚,《最野假期》将带你进入航空知识小讲堂,深入了解人类飞行的发展历程,还会见到很多小型直升飞机,比你想象中更萌萌哒!

不过,最让人激动地还是这个“大家伙”——AG600,世界上最大的水陆两栖飞机。

 只是看看怎么够?孩子们来到训练厂房,进行分组,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为了“上天”的终极大奖,孩子们都拼了!

最终,究竟是哪组队员有“上天”的机会呢?今晚7点,锁定央视少儿频道《最野假期》。世界那么大,现在就出发!

第二步:晚上8点

电视准时切换到CCTV-1《开学第一课》

“双保”进“双北”:最强学霸搭档

珠联璧合“一出好戏”

新F4为科学“陷”身

64岁成龙曾被评“演死尸最好”

无奈小鲜肉娇气喊疼

 王源尝试“无壳孵化小鸡”

自爆曾在家孵小鸡

 8岁女孩韩嘉盈哄睡帝王蟹

C919总师吴光辉57岁又学开飞机

“大眼睛”苏明娟背后的摄影师

10年拍照上万张传递爱心

 俞敏洪、马云 重要的考试考3遍

张杰唱响《少年中国说》

中国少年创造中国未来

亮点get到了吗?
你的今晚,我们承包了!
开学季,开得明明白白!

注意啦!最后一步:

转发此文到朋友圈,让更多朋友明明白白!







860010-1122023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