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庭院里的致富经 2018082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8日 20: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疆南部的和田地区和喀什地区人多地少,经济发展落后,是深度贫困地区,本片向观众介绍了当地的两位农民利用自家的大院子,通过发展庭院经济脱贫致富的故事。和田地区和田县的农民奥布力艾散靠规模化养鸽子以及奶山羊,带动了全村几十户村民发展庭院养殖。喀什地区疏附县的小伙子麦提亚江靠买牦牛和绵羊进行育肥,一年也有好几万块的收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因地制宜,把发展庭院经济作为对南疆进行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通过多种帮扶方式,加快了当地的脱贫步伐。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到新疆南部的和田地区和喀什地区,看一看那里的农民是如何利用自家的庭院发展种养殖经济脱贫致富的。

播出时间:2018年7月26日19:00-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8日 20: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新疆和田地区人多地少,经济发展落后,是深度贫困地区。本期节目讲述了当地的两位农民利用自家的大院子,通过发展庭院经济脱贫致富的故事。本期节目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到新疆的和田地区,看一看那里的农民是如何利用自家的庭院发展经济脱贫致富的。(《农广天地》 20180828 庭院里的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