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打造精致小户型 精彩放送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8日 15:36 A-A+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房价的不断增长,小户型成为当代最受欢迎的房型,也成为了众多年轻人的首套房选择目标。由于小户型的空间面积十分有限,那么,应该如何满足生活上的功能需求?要如何设计才能更加养眼?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给你三个完整的小户型设计攻略,领略最完整贴心的设计创意。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李奇恩

李奇恩,尚策设计顾问公司创办人及董事长、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SZAID)副秘书长。从1985年起从事室内设计行业,先后完成多个出色项目,深受外界赞许,带领公司获得多个国际和本地设计大奖,并屡获媒体邀请担任演讲嘉宾,以及到大学分享行业见闻。

本期展示作品

《老金的家》

《29平方米工业风》

《45平方米北欧风》

 说设计,聊生活。每周三央视财经频道,好设计与您不见不散。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