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 8月26日播出:暑期特别节目(二)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8日 17:00 A-A+

本周《中华情》暑期特别节目精彩乐不停,王洁实与李伟健带领各自队员大比拼,谁对中国最了解?谁的绝活最叫绝?谁的声音最特别?各队成员尽显才艺,把精彩的表演、动人的歌声带给观众。

李玉山、吉古依卓VS 王帅、江南

李玉山夫妇

李玉山夫妇

帅江南_调整大小

江南、王帅

古巴的李玉山来到中国,结识了彝族姑娘吉古依卓,从此成为了四川洋女婿,对中国的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而王洁实战队的东北洋媳妇江南也不示弱,与丈夫王帅表演起了地道的东北歌舞。李玉山、吉古依卓合唱一首《太阳出来喜洋洋》,与江南、王帅一首热情的《最炫小苹果》均获得95%的观众支持,赢得热烈的掌声。

 

于小飞、牟联伟 VS 张欢、孙菲

于小飞

于小飞

牟联伟

牟联伟

张欢

张欢

孙菲

孙菲

二人转达人张欢代表王洁实战队带来“一筐绝活”,李伟健也不示弱,派出“放驴小子”于小飞,一张口便是精湛的口技艺术。柔术演员孙菲前来为王洁实助阵,看得观众既惊奇又过瘾,而李伟健战队的牟联伟有“土家肚皮王”称号,他的“过三关”更让全场惊叹。张欢和孙菲合唱一首《过河》获得92%的心动指数,于小飞一首豪情的《江山无限》以93%的心动指数成绩略胜一筹。

 

潘倩倩、杨云阁 VS 吴永清、陈涓

潘倩倩杨云阁

潘倩倩 杨云阁

吴永清 陈涓

吴永清 陈涓

谁的歌声最独特?李伟健率先派出“女版韩磊”潘倩倩对战王洁实战队的“男版邓丽君”吴永清,形象与声音的反差令观众称奇。李伟健队的“反串歌手”杨云阁扮相、歌声都神似女性,而王洁实派出的陈涓,拥有甜美的外表的她能够分唱男、女声。李伟健队的两位嘉宾潘倩倩、杨云阁合唱《新贵妃醉酒》得到92%的观众点赞,而王洁实队的吴永清与陈涓合唱一首《千里之外》以93%的支持率赢得本轮比赛。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