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沪宁同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举行会谈
来源 : 央视网 2018-08-21 19:14 内容简介
[视频]王沪宁同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举行会谈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1日 19:14
  • 视频简介
    王沪宁同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举行会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8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北京同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陈国旺举行会谈。

王沪宁表示,当前中越关系总体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习近平总书记和阮富仲总书记2017年再次实现历史性互访,为中越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蓝图。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方一贯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中越关系,愿同越方一道,把中越传统友谊传承好、巩固好、发展好。双方要发挥高层交往的政治引领作用,增进政治互信,夯实中越命运共同体的安全根基,加快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化人文交流合作,改善中越关系民意基础,维护南海局势和平稳定。

陈国旺表示,越中两党关系对越中关系发展发挥着关键引领作用。在两党总书记指导下,越中关系得到新的全面发展。越方视中国为对外关系的头等优先,希望同中方一道,深化党际交流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建设越中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