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同巴基斯坦总理通电话
来源 : 央视网 2018-08-21 19:11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同巴基斯坦总理通电话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1日 19:11
  • 视频简介
    李克强同巴基斯坦总理通电话。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日同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通电话。

李克强祝贺伊姆兰·汗就任巴基斯坦总理,并表示,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历经时间和国际风云变幻考验,历久弥坚。习近平主席2015年成功访巴,有力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中方将继续支持巴方维护国家安全、稳定与发展的努力,促进共同发展。中巴经济走廊是新时期中巴合作的标志性工程,希望双方科学规划走廊未来发展。相信巴方会继续采取严密措施,确保中方在巴人员、机构与合作项目安全。

伊姆兰·汗表示,巴基斯坦人民对中国人民怀有深厚友谊。在巴方艰难时刻,中方始终同我们站在一起。巴新政府致力于发展更加强有力的对华关系,推动巴中经济走廊建设,采取最严密措施保护中方在巴人员及项目安全。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