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8082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1日 23: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1日 23: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首条特高压穿长江 未来还可跨海; 2、时政要闻; 3、胡春华与俄罗斯副总理共同主持召开中国东北地区和俄罗斯远东及贝加尔地区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4、郭声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5、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在京举行古尔邦节招待会; 6、中国和萨尔瓦多建立外交关系; 7、4个月内台当局失去3个所谓邦交国; 8、美就对华加征关税举行公众听证会; 9、多地强降雨还在 “苏力”又要来; 10、耕地上违建 拆除只是第一步 偷换建设内容 土地使用权被滥用; 11、耕地上违建 拆除只是第一步 多在环京市县 七成以上城市买家; 12、耕地上违建 拆除只是第一步 终于拆了!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拆除; 13、央视短评:在耕地上违建 损人不利己; 14、一起看亚运•赛事回顾; 15、一起看亚运•夺金时刻; 16、一起看亚运•摔跤女将夺两金; 17、一起看亚运•泳池双姝的坚守; 18、热点扫描。 (《晚间新闻》 201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