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栗战书会见马来西亚总理
来源 : 央视网 2018-08-20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栗战书会见马来西亚总理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0日 19:20
  • 视频简介
    栗战书会见马来西亚总理。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2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

栗战书表示,中马两国是高度互信的战略伙伴和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中方高度赞赏总理先生支持“一带一路”倡议。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愿同周边国家分享发展机遇,实现共同繁荣。中国将坚定维护以世贸组织为核心的多边和自由贸易体制,坚定推动构建创新、开放、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相信在习近平主席和总理先生共同引领下,两国关系将达到新的更高水平。中国全国人大愿同马来西亚国会加强交往合作,为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和深化各领域合作提供法律上的保障。

马哈蒂尔表示,马新政府将继续致力于发展对华关系,深化两国合作,同中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陈竺参加会见。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