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十八届亚运第二比赛日 我国射击选手打破三项亚运会纪录
来源 : 央视网 2018-08-20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第十八届亚运第二比赛日 我国射击选手打破三项亚运会纪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0日 19:24
  • 视频简介
    第十八届亚运会第二比赛日,我国射击选手打破三项亚运会纪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十八届亚运会今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我国射击选手在比赛当中三次打破亚运会纪录。

今天中午进行的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我国选手杨皓然接连打出10.9环的好成绩,最终以249.1环打破亚运会纪录夺冠。随后的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赵若竹以250.9环同样破亚运会纪录夺冠。下午进行的女子飞碟多向决赛,张鑫秋以45中的成绩也打破亚运会纪录夺得冠军。在女子南拳南刀全能赛中我国选手汤露夺冠。

昨晚的游泳赛场上,孙杨以1分45秒43夺得200米自由泳冠军,成为获得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三大赛事男子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项目全部金牌第一人。另外,徐嘉余以52秒34平了男子100米仰泳亚运会纪录夺得冠军,王简嘉禾以15分53秒68夺得女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柳雅欣以2分07秒65夺得女子200米仰泳冠军。

昨晚进行的女子佩剑个人赛,我国选手钱佳睿战胜队友获得金牌。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