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8-19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9日 19:32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朝韩离散家属团聚活动进入最后准备; (2)伊朗称将持续发展导弹威慑力。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朝韩离散家属团聚活动进入最后准备

今天下午,参加朝韩离散家属团聚第一轮活动的共89名韩方寻亲人员抵达韩国江原道束草市,并在当地登记注册,为明天的团聚活动做准备。韩国统一部表示,包括随行家属和记者等在内,第一轮访问团共由560多人组成。团内最高龄老人为101岁。

本次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将于20日至26日在金刚山举行,共分两轮。这是韩朝自2015年10月之后,再次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

伊朗称将持续发展导弹威慑力

伊朗半官方迈赫尔通讯社今天报道称,伊朗将继续重点发展导弹能力。报道援引伊朗国防部长哈塔米的话说,尽管美国对伊朗施加经济制裁,但发展导弹威慑能力仍然是伊朗的首要任务。针对本月13日伊朗军方公布新型征服者隐形导弹,哈塔米说“伊朗的敌人着重于提升反导能力,因此伊朗需要不断提升导弹的精度和性能”。哈塔米说,伊朗寻求和平,但是假如任何国家试图威胁伊朗的安全,那么伊朗也将坚决反击。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