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18届亚运会明日将在雅加达开幕
来源 : 央视网 2018-08-17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第18届亚运会明日将在雅加达开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7日 19:29
  • 视频简介
    第18届亚运会明日将在雅加达开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18届亚运会将于18日,也就是明天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开幕,目前比赛场馆已经基本准备就绪。

“亚洲能量”是本届亚运会的口号。随着赛事的临近,当地的亚运气氛越来越浓厚,场馆附近布满了亚运会彩旗、标语和吉祥物。

本届亚运会的场馆大多是旧有场馆经过翻新和改建。朋加诺体育中心是本届亚运会比赛项目最集中的地方,也是开幕式和闭幕式的举办地。

本届亚运会的协办城市巨港将承接网球、铁人三项等赛事。专门为本届亚运会设计修建的、由中国企业参建的巨港第一条轻轨已经全线通车试运营,连接着巨港国际机场和札卡巴林体育中心。

第18届亚运会将从18日持续到9月2日,共设40个大项,中国代表团将参加其中38个大项、376个小项的比赛。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