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栗战书会见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
来源 : 央视网 2018-08-17 19:12 内容简介
[视频]栗战书会见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7日 19:12
  • 视频简介
    栗战书会见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桑吉拉尼。

栗战书说,中巴友好坚如磐石、历久弥新,始终得到两国人民发自内心的拥护和支持。近年来,双方积极落实习近平主席2015年访问巴基斯坦时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各领域合作取得长足进展。中巴关系应当成为睦邻友好的典范、地区和平稳定的支柱、“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标杆。中国全国人大重视加强与巴参议院的交流合作,愿共同努力,始终做中巴友好的坚定捍卫者和积极推动者,推动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桑吉拉尼说,巴中友谊是巴基斯坦外交政策的基石。在新的形势下,巴方愿与中国继续加强各领域合作,共同应对双方面临的各种挑战。

吉炳轩参加会见。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