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外国人在中国(停播)

《外国人在中国》 8月19日 节目预告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17日 15: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7日 15:39

视频简介:来自英国的爱德华和南昌妻子廖敏欣原本在上海有稳定的工作,爱德华更是年薪超过百万,可是因为一次到婺源的旅行,他们痴醉于当地的徽派建筑。两人商议后决定辞掉工作,来到农村生活,并将一栋有数百年历史已经破败不堪的房子修复作为自己在这里的家。虽然遭到全家人的反对,但两个人依旧不改初心,不仅如此,他们还准备在这里举办一场古宅婚礼,来纪念自己的爱情。修复古宅困难重重,他又能否实现心愿?家人陆续到来,会给一对新人带来怎样的惊喜,一场精心策划的古宅婚礼,能否顺利进行。本周日(8月19日),cctv4《外国人在中国》,绝美的徽州雕刻,传统的古宅婚礼,英国绅士与南昌姑娘跨越万里的古宅婚礼,敬请关注《外国人在中国》我在古宅办婚礼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