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1点档”节目预告:《荒野生存大挑战——楚加奇山脉》(2018年8月17日)

CCTV专区 CCTV-10科教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14日 17:35 A-A+

 

 

 

布莱克是一位大学生物学教师,西萨尔是一位职业萨满。一个慢条斯理,一个性子急躁。

从一开始,两人就有些不对付。可为了完成求生任务,他们不得不一起面对陡峭的峡谷,湿滑的岩壁,冰冷的急流,和奇怪的黑暗料理。

飞檐走壁的瀑布大挑战

这对陌生人组成的逃生共同体,从一开始就波折不断,为了能尽快到达最终目的地,胆大的西萨尔主张要沿着瀑布走 。

可一心求快的他总是出错,看似胆小拖后腿的布莱克,却经常在关键时刻挽救西萨尔的性命。

布莱克决定不再听从他的指挥,接下来距离目的地还有42公里的未知路程,能不能完成就要看他们的运气了!

熊出没!请注意!

陡峭的岩石,湿滑的瀑布,冰冷的急流,是这对逃生共同体需要克服的难关。

看似老道的西萨尔却总是拖后腿,他不小心跌倒在了冰川水中。突发状况让原本就不合拍的两个人矛盾激化。

精心布置的陷阱毫无收获,为了填饱肚子,他们选择继续寻找能吃的食物。

突然出现的新鲜熊粪便,表明有头熊就在他们的附近游荡。于是他们决定终止这次的觅食行动。

可噩梦还在继续,夜晚的丛林中传来了诡异的声音。

首播时间:2018年8月17日20:54







860010-111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