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助力寒门学子 我的学费我做主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13日 23: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手里拿着录取通知书,心中压力比山大。报考的临床医学专业,她却学起了针灸。这些家庭都很困难,说起学费很不轻松。这些这些寒门学子,新学年的学费从哪来?

江苏省灌南县公兴村有个小女孩,叫盛玉平,今年高考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武汉大学,可近两万元的学杂费成了她走进校门的拦路虎,父母体弱多病,全家一年的收入不到一万元,这么多的学杂费,她该怎么办?

我们在奋斗

穷困很多时候又无法躲避,对那些还没有成人的学生来说尤其如此。一埂田坎三节烂,三穷三富不到老,人生总免不了坎坷,更重要的是面对困难的态度。我们可以选择正视困难,努力提升自己,为改变贫穷积累能量。很多穷困家庭的学生,不向穷困低头,这种人生态度是他们受用终身的宝贵财富。很多曾经的贫困生,在脱贫后还尽力去帮助别人,把这种人生的正能量传递给别人。我们穷过,但我们一直没有向穷困低头。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3日 23:39

视频简介:助力寒门学子——我的学费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