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8-10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0日 19:34
  • 视频简介
    (1)韩朝工人足球赛朝方代表团抵韩; (2)卢拉缺席巴西总统竞选首轮电视辩论; (3)印度暴雨引发山体滑坡 致多人死亡。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韩朝工人足球赛朝方代表团抵韩

朝鲜职业总同盟的工人足球队代表团今天(10日)经由陆路抵达韩国,准备参加韩朝工人足球赛。这是韩朝首脑4月27日发表《板门店宣言》以来双方首次举行的民间团体交流活动。足球赛计划于11日下午在首尔市上岩世界杯体育场举行。

这是韩朝第四次举行工人足球赛,前三次分别于1999年、2007年和2015年举行。

卢拉缺席巴西总统竞选首轮电视辩论

由于巴西一家联邦法院9日驳回了前总统卢拉的申请,卢拉未能参加当晚进行的巴西总统竞选首轮电视辩论。正在监狱服刑的卢拉本月4日被巴西劳工党确认为该党总统候选人。巴西高等选举法院9月17日前会对登记的候选人资格是否有效进行裁决。

因被指控收受贿赂,卢拉获刑12年零1个月,今年4月开始在一所监狱服刑,但他本人始终坚称自己无罪。

印度暴雨引发山体滑坡 致多人死亡

印度南部喀拉拉邦灾害管理部门官员9日证实,该邦8日到9日遭受暴雨袭击,导致部分地区发生山体滑坡,目前已造成至少26人丧生,数万人被转移。暴雨还导致喀拉拉邦水库水位上涨,为防止决堤造成危险,当地24个水库开闸泄洪,附近河流水位因此上升1到1.5米。

喀拉拉邦灾害管理部门已发出红色警报,提醒居民注意防范相关灾害。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