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8月19日《过把瘾》播出《宝贝亮相吧》第五期

CCTV节目官网-CCTV-11 过把瘾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10日 10:43 A-A+

《宝贝亮相吧》第二季

《宝贝亮相吧》第二季

央视网消息:8月19日晚19:30播出《过把瘾》栏目精心打造的《宝贝亮相吧》第二季,这些戏曲宝贝们年龄均在10岁以下,个个身怀绝技,将儿童的纯真与戏曲的精美集于一身,让我们看到他们在戏曲艺术的滋养下,健康成长的瞬间。

在第五期节目中,来自江苏南京的带来孙唯书带来越剧《西厢记》选段,她虽然只有9岁,可跳舞唱歌画画样样在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貌美如花的小唯书还练过拳击,现场和刘宸老师过招丝毫不落下风;张雯菁和张海崑姐弟出身梨园世家,弟弟师从爷爷奚派老生兼爷爷的张建国,姐姐是大姑姑张芸亲传,姐弟俩一曲京剧《四郎探母》,唱功优秀、台风稳健,尽显家门风范;7岁的苏禹冰来自山东青岛,是个爱美爱靓的小姑娘,她现场和杜悦姐姐交流化妆术,虽然流程不尽相同,但繁复的程度却丝毫不差,她表演的是黄梅戏《牛郎织女》片段;来自郑州的郭佳昕是个聪明伶俐的小戏精,她非常羡慕大几岁的姐姐能参加《宝贝亮相吧》首季的演出,因此在第二季录制时就迫不及待地报名了,她演唱的豫剧《抬花轿》红火喜庆,充满喜感;另一位来自郑州的小姑娘李佳凝打破了本季节目的年龄新低,只有3岁的孩子常常是刚刚会说话,她却口齿清晰地演唱了一大段豫剧《花木兰》,而且还选了一段不经常演唱的段落,小小的她虽然有些怯场,但却坚定不移地为了唱戏而管理自己的饮食习惯,孩子的自律令人赞叹。

萌娃唱戏最可爱,《宝贝亮相吧》点亮暑期银屏。CCTV-11戏曲频道8月19日晚19:30,敬请期待!







860010-11400209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