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美丽中国新疆行:奇香来自能歌善舞的阿瓦提 8月1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美丽中国乡村行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10日 13:08 A-A+

央视网消息:惊险刺激的斗鸡斗羊,紧张激烈的抢瓜大赛,高空旋转的吓人秋千、热闹非凡的美食大会。转出来的奇香、跳出来的奇香、藏起来的奇香,抢着吃的奇香,有美食的地方就会有歌舞,能歌善舞的阿瓦提人,到底能做出怎样的奇香?

阿瓦提县位于塔里木盆地北沿,天山南麓,“阿瓦提”,维吾尔语意是“繁荣”的意思。阿瓦提县是刀郎文化的中心地带,所以有“中国刀郎文化之乡”的美誉。

美丽中国乡村行:中国美丽乡村--奇香来自能歌善舞的阿瓦提 8月14日

美丽中国新疆行:奇香来自能歌善舞的阿瓦提 8月14日

美景:

刀郎部落景观、独具特色的刀郎文化景观。

美食:

刀郎烤全羊、刀郎烤鱼、油包肝、面肺米肠。

体验:

游客参与甜瓜采摘、游客参与特色刀郎烤鱼。

线路:

游客参与甜瓜采摘——挑瓜、品瓜——刀郎部落景观——制作、品尝各种特色美食。







860010-113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