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8-09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09日 19:25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全国饮用水水源地发现环境问题6426个; (2)巴陕高速米仓山隧道正式贯通; (3)武警部队举行“突击”火力分队大比武; (4)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开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全国饮用水水源地发现环境问题6426个

生态环境部通报,全国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各地排查县级及以上饮用水水源地2466个,共发现环境问题6426个。各地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已建档立案,下一步将进行清理整治。

巴陕高速米仓山隧道正式贯通

连接四川和陕西的巴陕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米仓山隧道今天贯通,北向出川将不再翻越米仓山,特别是每年冬季大雪封山中断交通的情况将一去不复返。同时,四川巴中至陕西汉中的路程由原来的3.5小时缩短为1个小时。

武警部队举行“突击”火力分队大比武

武警部队首届“突击”火力分队大比武,日前在内蒙古、宁夏等4个赛区同步展开,来自33个单位的近千名官兵,进行了迫击炮、自动榴弹发射器等21个课目的考核,检验部队军事训练水平和实战能力。

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开幕

为期10天的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昨晚在呼和浩特开幕。期间将举办优秀剧目展演、文博会等系列活动。文化节2004年创办,已成为国内知名的草原文化活动品牌。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