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长白山下“友”人家 2018080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08日 21: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片向观众介绍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光东村独特的民俗民风,以及光东村农业产业与休闲旅游相结合,是如何带动整个村子经济发展的。和龙市位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南部,地处长白山东麓,栏目摄制组此行来到的光东村,就地处和龙市东城镇的中北部。光东村是延边典型的朝鲜族民俗村,是国家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示范点。在村子里,记者跟随观光客一起学习了活泼欢快的民族舞蹈、穿朝鲜族服装,最后还体验了住大炕的延边朝鲜族风俗习惯。在光东村,记者了解了当地农业支柱产业—水稻产业是如何做到与旅游相结合的。除此之外,为了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光东村利用自身的自然资源优势开辟出了一系列的旅游观光路线,给每一位造访光东村的游客都带来了丰富而又难忘的旅游经历。

播出时间:2018年8月8日19:00-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08日 21:11

视频简介:光东村是延边典型的朝鲜族民俗村,是国家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