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8080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08日 23: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08日 23: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今年1至7月我国外贸同比增8.6%; 2、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约16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 3、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中方对160亿美元自美进口产品采取反制措施发表谈话; 4、习近平主席特使出席哥伦比亚总统权力交接仪式; 5、高温暴雨频繁“切换” 多地面临考验; 6、国家卫健委:各地启动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 跟踪观察等服务; 7、18个抗癌药纳入谈判 9月底前完成; 8、印尼龙目岛地震已致131人死亡; 9、叙利亚:政府军攻打南部极端组织最后据点; 10、全民健身日•期待2022冬奥会; 11、全民健身日•运动这样改变我; 12、全民健身日•你如何健身? 13、全民健身日•你运动对了吗? 14、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全民健身指南》; 15、全民健身日•你在哪里运动? 16、编后话 运动是为了生活 生活不是为了运动; 17、热点扫描; 18、九寨沟震后一周年。 (《晚间新闻》 2018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