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棋逢对手!选手秀舞技挑战小尼何云伟,三位小哥哥舞动《星光大道》你pick谁?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08日 16:18 A-A+

现在《星光大道》的选手不仅有才,而且越来越直接,第一次来就挑战主持人和嘉宾的选手可不多见,本期《星光大道》周赛哈萨克族的选手阿依布大秀舞蹈,直接挑战小尼和嘉宾何云伟,这三位小哥哥的舞蹈,你更喜欢哪一位?

 

 

这柔韧性,简直是与生俱来的舞蹈天赋~

 

小尼“面对挑战,我怕过吗?music!”

 

“给我点欢呼尖叫!”

 

小尼小哥哥的舞蹈进步不小啊

 

小编已经被这两位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小哥哥圈粉了!

 

 
仅仅挑战主持人就可以了吗?
当然不!

 

何云伟敢不敢接“战”?

 

 

一直到这里都很正常

 

不知道为什么
何云伟的舞风渐渐有了偏差

 

熟悉的秧歌步出现了!
好的,这位小哥哥的舞蹈风格是接地气为主的!

不管怎么说,无论是选手还是主持人还是嘉宾,阿依布,小尼和何云伟的表现都棒棒哒!为了给选手提分,大家也都是蛮拼的~《星光大道》全新周赛五组选手全力以赴,一起为你支持的选手加油吧!

 
1号选手  阿衣布(新疆哈萨克族 在校学生)
  阿衣布来自新疆,哈萨克族,现就读于西南大学教育学院。从小就能歌善舞,爱听歌爱唱歌。阿衣布多才多艺,对于乐器更是颇有研究。希望可以在星光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2号选手 田兴宾(河北省保定市唐县 养牛小伙儿)
  田兴宾是一个来自河北唐县朴实善良的养牛小伙儿,由于妈妈身体不好,懂事儿的他毅然决然决定回老家帮爸爸养牛,但这并不意味他放弃了歌唱,家里的小院儿就是他的舞台,24头牛是他忠实的粉丝。

 

3号选手 冷碗碗(山东省威海市 自由职业)
  冷碗碗来自山东威海,是一位创作型的奇女子!她写的歌曲被大家认可广泛流传,例如韩红唱火了她的《青春》;电影夏洛特烦恼主题曲也是由她创作。冷碗碗又会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4号选手 王起(安徽亳州 武馆馆长)
  王起是个习武之人来自安徽亳州, 也是忽雷太极拳的第五代传人,在广东汕头开了一家武馆。王起的爱人也是习武之人、同门师妹。今天他们夫妻俩将为我们带来吹镖、忽雷太极拳、铁砂掌等绝活。

 

5号选手 李应霞 (四川都江堰 街头歌手)
  李应霞来自四川都江堰。在08年5.12地震中因执意让救护人员先去救自己的新婚丈夫,延误了最佳救助时间导致双腿高位截瘫,“只要自己不放弃,就没有人能放弃我!”凭着这份坚持、坚强,李应霞戴上假肢重新站起来放声歌唱。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