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8-07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07日 19:26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住建部:把楼市调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2)沿海11省份休渔期交叉执法行动结束; (3)第十九届亚运会会徽“潮涌”在杭州发布; (4)全国工业摄影精品展聚焦劳动创造; (5)文化和旅游结合 火把节魅力尽显。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住建部:楼市调控不力坚决问责

住建部今天强调,各地要加快制定住房发展规划,调整供应结构。住建部将建立房地产市场监测体系,完善对地方房地产调控工作的评价考核机制,严格督查,对工作不力、市场波动大、未能实现调控目标的地方坚决问责。

沿海11省份休渔期交叉执法行动结束

农业农村部今天宣布:自8月1日起,沿海11省份海洋伏季休渔联合交叉执法督察行动今天结束。11个执法工作组通过暗访、海陆联动执法等方式,共查处174起案件、190余艘违规渔船,查获2409张违规渔具。

第十九届亚运会会徽“潮涌”在杭州发布

第十九届亚运会会徽“潮涌”昨晚在杭州正式发布,3D效果的会徽由扇面、钱江潮头、赛道、互联网符号等元素组成。第十九届亚运会将于2022年在杭州举行,杭州成为我国第三个取得亚运会主办权的城市。

全国工业摄影精品展聚焦劳动创造

今天,来自全国工业生产一线的职工摄影爱好者在沈阳展示了150多幅精品佳作,用一个个精彩瞬间展现了生产一线的劳动者无私奉献精神和所创造的劳动成果。展览还将在北京、深圳、西安、成都等地巡展。

文化和旅游结合火把节魅力尽显

吉祥的火把燃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2018凉山彝族传统火把节这两天在西昌举行。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央广经济之声与凉山州委、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博览会”也同时举行。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