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快乐戏园》8月6日至8月12日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11 快乐戏园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07日 16:15 A-A+

快乐戏园

快乐戏园

央视网消息:8月6日至8月12日的早间时段《快乐戏园》栏目将为您带来动画片26集《少年师爷》

8月12日的下午时段,观众将欣赏到快乐戏园演唱会“2018暑期特别节目——海风戏韵”,将快乐暑期与戏曲传承的主题,通过秦皇岛的少儿戏曲和富有特色的地方文化,以彩唱展演、夏令营和戏曲进校园形式,进行具象展示。剧种主要涉及京剧、评剧和一些地方戏,并邀请京剧、评剧的戏曲名家和戏曲理论家做评点及助演嘉宾,从少儿戏曲的角度展示秦皇岛地区艺脉传承和文化风采,彰显民族传统艺术在这片沃土上的蓬勃发展。

节目注重增加欢乐元素和人文内容,努力营造快乐戏曲的氛围,为爱好戏曲的小同学带来属于他们的暑期演唱会。

播出时间:8月6日至8月12日6:06,8月12日16:41(十一套)播出。







860010-114002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