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8-06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06日 19:25
  • 视频简介
    (1)成都首批外籍人才获颁永久居留身份证; (2)2018雅加达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 (3)第34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开幕; (4)羽毛球世锦赛落幕 中国男双胜日本夺冠。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成都首批外籍人才获颁永久居留身份证

今天,成都首批外籍高层次人才获颁永久居留身份证,他们将在金融、教育、医疗服务等方面享受和中国公民同等的待遇。目前,成都已有181位外国人获得永久居留权。

2018雅加达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

2018雅加达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今天在北京成立。本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共派出运动员845人,将参加除卡巴迪和举重外的38个大项、376个小项的比赛。

第34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开幕

第34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今晚开幕,音乐会期间将推出全国声乐暨音乐剧展演、勋菲尔德弦乐比赛、国际手风琴艺术活动周等,活动一直持续到8月20日。

羽毛球世锦赛落幕 中国男双胜日本夺冠

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天在南京落下帷幕,在压轴进行的男子双打决赛中,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直落两局以2-0击败日本组合园田启悟/嘉村健士,获得男双冠军。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